話說我公司由某公司所撰寫的ERP近日不斷發生問題


而軟體公司又將矛頭都指向是I.T我這邊的問題,說是我的網路斷線所造成的


所以安裝這套東西就很重要啦,偶要反擊!!



STEP 1.先去下載MRTG軟體


http://oss.oetiker.ch/mrtg/



 


 


STEP 2.下載ActivePerl 軟體


這是一個可以讓你任意執行 Perl 程式的工具軟體,其包含了包括有 Perl for Win32、Perl for ISAPI、PerlScript、Perl Package Manager四套開發工具程式,可以讓你編寫出適用於 unix, windows, linux系統的 CGI程式來。



STEP3.安裝IIS SERVER,當然如果你要用Apache也可以,主要就是要當web server。



 


STEP4.SNMP Service這是一定要安裝的!



STEP5.安裝ActivePerl並且於安裝完畢後,確認PATH!



STEP6.在command mode的mrtg\bin輸入perl mrtg,服務正常的話,會出現如下圖所示。



 


STEP7.產生CFG檔案


請在Command mode的mrtg\bin輸入下列指令


perl cfgmaker public@x.x.x.x(你的ip) --global "WorkDir: C:\mrtg\bin" --output lan.cfg


 


STEP8.產生網頁檔


perl indexmaker --output c:\mrtg\bin --title=mrtg lan.cf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