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D.C發生硬體故障時,最好的方法還是能先將五大角色轉移到另外一台D.C


不過不是每次都那麼幸運可以和平移轉,所以當沒辦法和平移轉的時候,就要


使用 Ntdsutil 工具來做轉移。



首先可以參考微軟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55504/zh-tw


使用 Ntdsutil.exe 抓取或傳輸 FSMO 角色到網域控制站


1.按一下 [開始],按一下 [執行],在 [開啟] 方塊中輸入 ntdsutil,然後按一下 [確定]。
2.輸入 roles,再按下 ENTER。
3.輸入 connections,再按下 ENTER。
4.輸入 connect to server servername,然後按 ENTER,其中 servername 是您要指派 FSMO 角色的網域控制站之名稱。
5.在 server connections 提示字元中輸入 q,然後按下 ENTER。
6.==>這個步驟就是開始抓五大角色了


seize  加上role


把五個步驟做完,五大角色就槍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do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